隱私權保護政策



隱私權保護政策

親愛的朋友
感謝您蒞臨世基生物醫學股份有限公司Pharmigene,Inc. (以下簡稱世基)贊助的2014- 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為了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宣告。
其條文參考於法務部全球資訊網隱私權宣告以及參考以下我國現行各項生物科技法源,對於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2014-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2014- 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所提供的用藥安全免費基因檢測需求請您提供: 姓名、聯絡電話、e-mail、通訊住址之資料,本著基因檢測的自主決定權、隱私權、平等權,需由您同意才可蒐集個人的身份資料。不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
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2014- 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絕不會任意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其他私人企業。
個人資料之保全
2014- 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網站任何個人資料的網路傳遞皆經過Google 安全資料傳輸層(SSL)的加密機制。

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將可能導致無法成功報名此次活動。 如果您對「2014- 百位用藥安全檢測活動」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
歡迎使用service@pharmigene.com我們聯絡。


0 意見: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